持續向上,追求卓越
如山之巔,登峰造極
We will continue to pursue excllence and reach the peak ceaseless efforts

關於山發

山發營造歷經長年的工程淬鍊,秉持正隆集團「忠、誠、信、實」之經營理念,不斷積極延攬人才,培育專業能力,累積 30 餘年的工程經驗,山發營造擁有經驗豐富的一流工程人才,專業的工程管理團隊,提供整套營建規畫管理及優異的工程品質服務。
關於山發
關於山發
關於山發
了解更多
專業素質

營造品質,
從規劃設計就開始

我們不慣強化成員的專業素質,精進工程技術、落實現代化營建管理。
堅持完美

每一工項,用心做好
每一建案,堅持完美

全面推動自主品管,並貫徹品質稽核作業,臻於完美,已超越期的品質回饋客戶,達成雙贏的目標。
堅持零災害

整潔的環境,安全的紀律

「堅持零災害」是山發營造絕不妥協的安衛政策。推行「危險預知」觀念,減少工地事故的發生,打造零事故目標。

代表作品

山發營造歷經長年的工程淬鍊,全面提供優質的設計、施工和價值工程的整合能力。
並以不斷創新的思維導入工程規劃,持續提升自我技術能力,營造更完整的工程性,為業主提供一系列更高品質的工程服務。

客戶服務

山發營造擁有經驗豐富的一流工程人才,專業的工程管理團隊,提供整套營建規畫管理及優異的工程品質服務。

「全員參與、災害歸零、安全健康」是山發營造絕不妥協的職安衛政策。

“Zero crises” - Shine Far commits to its safety and hygiene policy with no compromise
Button Play